粟敞

鸽子是人的本能
就像能拖到最后一天
就没必要提前更新一样

空气

他又在打她了,下流的脏话伴随着令人窒息的酒气从他的嘴里吐出来。和往常一样,她没有反抗。

空气中弥漫着恶心的味道


他拿着菜刀砍向她,刀上的血滴落在地上,很快从几滴变成了几滩。

空气中飘散着血的味道


他被身穿制服的人带走了,她被身穿白衣的人带走了,我从狭窄的庇护所出来,看着肮脏的房子。

空气中充满了多余的味道


我将房子收拾得干干净净,使我的心情愉快,出门后的步子也变得轻快,跳入水中,闭上眼之前,我觉得那个房子终于算得上是一个完完全全的家了。

空气中都是家的味道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突如其来的灵感,有点致郁(?)

结尾说的是“我”幻想了一个温暖的家庭居住在房子里,在幻想中,“我”是不应该存在的,因为心灵被伤害到了(父母同理),不符合“我”对幻想中的家庭的设定,所以“我”离开了,对于“我”来说,因为有了这个家庭的存在,房子也变成了一个“家”

这种风格不是很擅长,也不知道是怎么想出来的,所以不怎么好看,可能某一天我就删掉了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